羅:15:4聖經裏面的話都是為教導我們而寫的,目的是要我們能夠藉著忍耐和聖經所給與的鼓勵獲得希望。
羅:15:5願那位賜忍耐和鼓勵的上帝幫助你們有同樣的見解,學習基督耶穌的榜樣,
羅:15:6好使大家在一起,同聲頌讚我們的主耶穌基督的父上帝。
羅:15:7向外邦人傳福音
羅:15:7所以,為了榮耀上帝,你們要彼此接納,如同基督接納你們一樣。
羅:15:8我告訴你們,基督為著要顯明上帝的信實,作了猶太人的僕人,為要使上帝對族長們的許諾得以實現,
羅:15:9同時使外邦人也能夠頌讚上帝的慈愛。正像聖經所說:因此,我要在外邦人中頌揚你;我要歌頌你的名。
羅:15:10聖經又說:外邦人哪!要跟上帝的子民一同歡樂。
羅:15:11再說:所有的外邦人哪!要頌讚主;萬民哪!你們要頌讚他。
羅:15:12以賽亞也說:有耶西的後代要出來,他要起來統治外邦;外邦人都要仰望他!
羅:15:13願上帝,就是那希望的泉源,因著你們對他的信心,讓你們充滿各樣喜樂、平安,使你們的希望,藉著聖靈的能力,不斷增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