啟:21:10聖靈支配著我;天使把我帶到高山的頂峰上去,讓我看見由上帝那裏、從天上降下來的聖城耶路撒冷。
啟:21:22我沒有看見城裏有聖殿,因為主─全能的上帝和羔羊就是這城的聖殿。
啟:21:23這城不需要太陽或月亮的光;因為有上帝的榮光照耀著,而羔羊就是這城的燈。
啟:21:24世上各國都要藉著這光行走;地上的君王要把他們的榮華帶到這城來。
啟:21:25城門要整天開著,永不關閉,因為那裏沒有黑夜。
啟:21:26列國都要把尊貴榮耀帶到這城。
啟:21:27但是,那不潔淨、行為可憎或撒謊的,都不能進去;只有名字寫在羔羊生命冊上的才可以進去。
啟:22:1天使又讓我看一道生命水的河流,閃耀像水晶,從上帝和羔羊的寶座流出來,
啟:22:2通過城中心的街道。河的兩邊有生命樹,每年結果子十二次,每月一次;樹的葉子能夠醫治萬國。
啟:22:3城裏不再有上帝所詛咒的事。上帝和羔羊的寶座要在這城裏;他的僕人都要敬拜他。
啟:22:4他們要朝見上帝,而他的名要寫在他們的額上。
啟:22:5那裏不再有黑夜;他們不需要燈光或日光,因為主上帝是他們的光。他們要作王統治,直到永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