腓:2:19提摩太和以巴弗提
腓:2:19我仰賴主耶穌,希望不久能夠差提摩太到你們那裏去,使我能聽到你們的消息而獲得安慰。
腓:2:20他是惟一跟我同心,並且真心關懷你們的人。
腓:2:21別人只為自己圖謀,不關心耶穌基督的事。
腓:2:22但是提摩太的為人,你們都很清楚,他跟我的關係就像兒子和父親,為著福音的工作一起勞苦。
腓:2:23我希望,當我一知道我的事情有甚麼結局,就立刻差他去看你們。
腓:2:24我深信主會讓我也在短期內親自來看你們。
腓:2:25我想,我應該送我們的弟兄以巴弗提回到你們那裏去。你們選派他來幫助我,跟我一起工作,一同作戰。
腓:2:26他很想念你們各位,並且知道了你們聽到他生病的消息,非常難過。
腓:2:27他真的害過病,幾乎死了。可是上帝憐憫他,不但憐憫他,也憐憫我,使我沒有遭受更大的憂傷。
腓:2:28所以,我更想盡速送他回去,使你們得以高高興興地跟他團聚;這也可以消除我的憂傷。
腓:2:29我希望你們在主裏歡歡喜喜地接待他。你們要尊重像他這樣的人;
腓:2:30因為他為基督的工作冒生命的危險,幾乎死了,為了要彌補你們未能服事我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