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11:16「至於這世代的人,我要拿甚麼來比擬呢?他們正像在街上玩耍的孩子,其中的一群向另一群喊說:
太:11:17『我們為你們奏婚禮樂曲,你們不跳舞!我們唱喪禮哀歌,你們也不哭泣!』
太:11:18約翰來了,不吃不喝,大家說:『他有鬼附身!』
太:11:19人子來了,也吃也喝,大家卻說:『他是酒肉之徒,跟稅棍和壞人交朋友!』但是,上帝的智慧是從他智慧的果子彰顯出來的。」
太:11:25到我這裏來
太:11:25那時候,耶穌說:「天父,天地的主,我感謝你;因為你向聰明、有學問的人所隱藏的事,卻向沒有學問的人啟示出來。
太:11:26是的,天父啊,這樣的安排都是出於你的美意!
太:11:27「我父親已經把一切都給我了。除了我父親,沒有人認識兒子;除了兒子和兒子所願意啟示的人,也沒有人認識父親。
太:11:28「來吧,所有勞苦、背負重擔的人都到我這裏來!我要使你們得安息。
太:11:29你們要負起我的軛,跟我學,因為我的心柔和謙卑。這樣,你們就可以得到安息。
太:11:30我的軛是容易負的;我的擔子是輕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