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7:24一個女人的信心
可:7:24耶穌離開那地方,到泰爾地區去。他住進一家人家,不願意有人知道,卻隱藏不住。
可:7:25立刻有一個女人,她的女兒被污靈附著,聽見耶穌的事就來見他,跪在他腳前。
可:7:26這女人是一個外國人,生在敘利亞的腓尼基。她求耶穌把她女兒身上的鬼趕出去。
可:7:27耶穌對她說:「先讓兒女吃飽吧。拿兒女的食物扔給小狗吃是不對的。」
可:7:28那女人回答:「是的,主啊,可是桌底下的小狗也吃孩子剩下的碎屑呀!」
可:7:29耶穌對她說:「憑著這句話,你可以回家去了;鬼已經從你女兒身上出去了!」
可:7:30於是那女人回家,看見女兒躺在床上;鬼已經離開了她。
可:7:31耶穌治好一個聾啞的人
可:7:31耶穌離開泰爾附近地區,經過西頓,從十邑境界回到加利利湖。
可:7:32有人把一個耳聾舌結的人帶到耶穌面前,請耶穌為他按手。
可:7:33耶穌把他從人群中領出來,帶到一邊,用自己的手指頭探進他的耳朵,又用口水擦在他的舌頭上。
可:7:34耶穌抬頭望天,深深地歎了一口氣,對那個人說:「以法大!」意思就是「張開」!
可:7:35那個人的耳朵立刻開了,舌頭也鬆了,他就開口說話,毫無困難。
可:7:36耶穌吩咐大家千萬不要向人提起這件事;可是他越是叮嚀,他們越熱心傳揚。
可:7:37所有聽見的人都非常驚奇;他們說:「他所做的事都好極了!他甚至叫聾子聽見,叫啞巴說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