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7:1耶穌治好羅馬軍官的僕人
路:7:1耶穌向群眾說完了這些話,就到迦百農去。
路:7:2那裏有一個羅馬軍官,他所器重的僕人患重病,快要死了。
路:7:3軍官聽到耶穌的事,就託幾個猶太人的長老去請求耶穌來治好他的僕人。
路:7:4他們到了耶穌那裏,懇切地求他說:「這個人的確值得你的幫助;
路:7:5他愛護我們猶太人,曾經替我們建造會堂。」
路:7:6於是耶穌和他們去。他快到那裏的時候,軍官託幾個朋友來告訴耶穌說:「主啊,請不必勞駕。你到舍下來,我不敢當;
路:7:7我自己也不配跟你見面。只要你吩咐一聲,我的僕人就會好的。
路:7:8就像在我上面有指揮我的長官,下面有受我指揮的兵士;我命令這個人去,他就去,命令那個人來,他就來;對我的奴僕說『你做這個』,他就去做。」
路:7:9耶穌聽見這話,非常驚奇,轉身向跟隨著他的群眾說:「我告訴你們,像這樣的信心,就是在以色列人當中,我也沒有見過!」
路:7:10那些被差派來的人回到軍官家裏,看見軍官的僕人已經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