伯:42:1於是約伯回答上主。他說:
伯:42:2上主啊,我知道你事事都能;你能實現一切計劃。
伯:42:3你問,無知的我怎能疑惑你的智慧;我講論自己所不明白的事,奇妙異常,不能領悟。
伯:42:4你要我留心聽你的話,答覆你提出的問題。
伯:42:5從前我聽別人談論你;現在我親眼看見你。
伯:42:6所以,我對說過的話覺得羞愧,坐在塵土和爐灰中懺悔。
伯:42:10約伯為三個朋友禱告後,上主恢復了他的景況,使他比從前加倍興盛。
伯:42:11他的兄弟、姊妹,和從前的朋友們都來探望他,在他家裏一起用飯。他們對他表示同情,為了他從上主那裏所受到的一切災難,來慰問他。每人送給他一些錢和一個金環。
伯:42:12在約伯的晚年,上主賜福給他,比他早年所得的還多。約伯擁有一萬四千隻羊,六千隻駱駝,兩千頭牛,一千匹驢。
伯:42:13他有七個兒子,三個女兒。
伯:42:14他給長女取名耶米瑪,次女叫基洗亞,三女叫基蓮‧哈樸。
伯:42:15世上沒有其他女人像約伯的女兒們那麼美麗。她們的父親使她們和弟兄們分享父親的產業。
伯:42:16這以後,約伯再活了一百四十年,親眼看見了自己的四代子孫。
伯:42:17這樣,約伯長壽善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