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6:56那吃我的肉,喝我的血的,常在我生命裏,而我也在他生命裏。
約:6:57永生的父親差遣了我,我也因他而活。同樣,吃我肉的人也要因我而活。
約:6:58這就是從天上降下來的食糧;那吃這食糧的,要永遠活著。這食糧不像你們祖先吃過的,他們吃了,還是死了。」
約:6:59這些話是耶穌在迦百農會堂教導人的時候說的。
約:6:60永生的話
約:6:60好些門徒聽見這些話,就說:「這教導太難了,誰聽得進去呢?」
約:6:61耶穌知道他的門徒私下在議論這件事,就對他們說:「這話使你們信心動搖嗎?
約:6:62假如你們看見人子上升回到他原來所在的地方,又怎樣呢?
約:6:63給人生命的是聖靈,肉體是無濟於事的;我告訴你們的話就是賜生命的靈。
約:6:64但是,你們當中有人不信。」(耶穌早就知道哪些人不信,誰會出賣他。)
約:6:65他又說:「因此,我對你們說過,要不是出於我父親的恩賜,沒有人能到我這裏來。」
約:6:66從此,跟從他的人當中有好些人退出,不再跟他一道。
約:6:67耶穌就問他的十二使徒:「你們呢?你們也要退出嗎?」
約:6:68西門‧彼得回答:「主啊,你有賜永生的話語,我們還跟從誰呢?
約:6:69我們信,並且知道你是從上帝那裏來的聖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