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64:1上主啊,你為甚麼不把天撕開,親自降臨人間?高山看見你就發抖。
賽:64:2它們戰慄,像乾柴烈火上的滾湯。求你向你的仇敵彰顯你的大能,使萬國在你面前顫抖。
賽:64:3你從前曾經降臨,做了使人懼怕的事,是我們未曾料到的;高山看見你就發抖。
賽:64:4沒有人看見或聽見像你一樣的神;沒有其他的神曾為伺候他的人行過大事。
賽:64:5你悅納那些好行善、不忘記你的教誨的人。你向我們動怒,我們還繼續犯罪;雖然你發烈怒,我們仍然犯自古以來人所常犯的過錯。
賽:64:6我們都有罪,連我們最好的行為也像污穢的衣裳。由於我們的罪,我們像枯乾了的樹葉被風吹散。
賽:64:7沒有人向你禱告;沒有人向你求助。由於我們的罪,你不理我們;你遺棄了我們。
賽:64:8上主啊,你是我們的父親。我們像泥土,你像陶匠;我們都是你親手造的。
賽:64:9求你不要向我們發烈怒;求你不要長久記住我們的罪。我們都是你的子民;求你憐憫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