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30:18但是上主還在等待;他等著要施恩給你們。他要憐憫你們,因為上主是公正的上帝。信靠他的人多麼幸福啊!
賽:30:19上帝要賜福給他的子民
賽:30:19耶路撒冷的居民哪,不要再哭泣啦。上主是慈愛的;你們向他求援,他就答應。
賽:30:20主要使你們忍飢捱餓,但是他仍在一旁教導你們,你們用不著尋找。
賽:30:21假如你們徬徨路上,偏左或偏右,你們會聽到背後有聲音對你們說:「這是正路,走上去吧!」
賽:30:22你們要把鍍過金或鑲過銀的偶像當垃圾扔掉,大聲喊:「去你的吧!」
賽:30:23你們撒種的時候,上主要降雨,使種子生長,而且使你們豐收;你們的牛群會有寬廣的草原。
賽:30:24替你們耕犁的牛和驢會有最好的飼料。
賽:30:25你們的敵人被屠殺,他們的堡壘倒塌的時候,你們的大山小山都要湧出泉水。
賽:30:26月亮要像太陽那樣光亮;太陽的光要比以前明亮七倍,好像七天的光在一天放射出來。在上主包紮他子民傷口、醫治他們病患時,這些事都要發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