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6:7有些經學教師和法利賽人想找耶穌的錯處,好控告他,因此在旁邊窺伺,看耶穌在安息日治不治病。
路:6:8耶穌知道他們的念頭,就對那手枯萎的病人說:「起來,站到前面來!」那個人就起來站著。
路:6:9於是耶穌對他們說:「我問你們,關於安息日,我們的法律是怎樣規定的?做好事還是壞事?救命還是害命?」
路:6:10他環視周圍所有的人,然後對那個人說:「把手伸直!」那人一伸手,手就復原了。
路:6:11他們非常憤怒,彼此商量要怎樣對付耶穌。
路:6:12耶穌揀選十二使徒
路:6:12有一天,耶穌到山上禱告,在那裏整夜祈禱上帝。
路:6:13天亮的時候,他叫門徒到他跟前,從他們當中揀選了十二個人,稱他們為使徒。
路:6:14他們是西門(耶穌又給他取名彼得)和他的弟弟安得烈,雅各和約翰,腓力和巴多羅買,
路:6:15馬太和多馬,亞勒腓的兒子雅各和那「激進黨」的西門,
路:6:16雅各的兒子猶大和後來成為出賣耶穌的加略人猶大。
加:6:1分擔重擔
加:6:1弟兄姊妹們,如果有人偶然犯了過錯,你們這些屬靈的人就要用溫和的方法糾正他。你們自己也要小心,免得也受引誘。
加:6:2要彼此分擔重擔,這樣就是成全基督的命令。
加:6:3一無所有而自以為了不起的人只是欺騙自己罷了。
加:6:4每一個人都應該省察自己的行為;如果有好行為,他可以引以為榮,不需要跟別人的成就相較量。
加:6:5每一個人應該肩負自己的擔子。
加:6:6那在基督正道上受教導的人應該和教導他的老師分享一切美好的東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