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1:11保羅怎樣成為使徒
加:1:11弟兄姊妹們,我要你們知道,我所傳的福音不是人想出來的。
加:1:12我沒有從任何人接受這福音,也沒有向任何人求教過,而是耶穌基督親自向我啟示的。
加:1:13我從前信奉猶太教時的行事為人,你們都很清楚。我不留情地迫害上帝的教會,極力摧殘它。
加:1:14在同輩猶太人中,我比別人更積極地遵行猶太教規,更熱心遵奉祖宗的傳統教訓。
加:1:15但是,由於上帝的恩典,在我出生以前,他已經揀選了我,召我來事奉他。
加:1:16當他決定向我啟示他的兒子,使我在外邦人當中宣揚有關基督的福音時,我並沒有向任何人求教,
加:1:17也沒有上耶路撒冷去見那些比我先作使徒的人,卻立刻到阿拉伯去,然後返回大馬士革。
加:1:18過了三年,我才上耶路撒冷去會見彼得,跟他住了十五天。
加:1:19除了主的兄弟雅各,我沒有見過其他的使徒。
加:1:20我說的都是實話;上帝知道,我不撒謊。
加:1:21後來,我到了敘利亞和基利家境內各地。
加:1:22那時,猶太省各教會的基督徒都還不認識我。
加:1:23他們只聽見別人說:「那從前迫害我們的人,現在卻在傳揚他過去所要摧毀的信仰!」
加:1:24因此,他們為了我的緣故頌讚上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