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37:15猶大和以色列組成聯合王國
結:37:15上主又對我說話;
結:37:16他說:「必朽的人哪,你拿一根木棍來,在上面寫『猶大王國』,又拿另一根木棍來,在上面寫『以色列王國』,
結:37:17然後把兩根木棍握在手裏,兩頭相接當作一根木棍。
結:37:18要是你的同胞問你這是甚麼意思,
結:37:19你就告訴他們,我─至高的上主要把代表以色列那根木棍接在代表猶大那根木棍上,使兩根木棍在我手裏成為一根。
結:37:20「你要在人民面前把那兩根木棍握在手裏,讓他們看見。
結:37:21然後,你要告訴他們,我─至高的上主要把我的子民從他們流亡的各國領出來,集合他們,然後帶他們回到本土。
結:37:22我要在那裏,在以色列的群山上,把他們聯合起來,組成一個國家。他們要由一個君王來統治他們,不再分為兩國。
結:37:23他們不再拜可憎惡的偶像玷污自己,也不再腐敗犯罪。我要救他們脫離犯罪和悖逆的生活。我要洗淨他們。他們要作我的子民;我要作他們的上帝。
結:37:24將有一位像我僕人大衛的君王要出現;他要作他們的王,作他們的牧人,把他們統一起來。他們將誠心遵行我的法律。
結:37:25他們要住在我賜給我僕人雅各的那塊土地上,就是他們祖先住過的土地。他們要永遠住在那裏,他們的後代也要住在那裏。有一位像我僕人大衛的君王要永遠統治他們。
結:37:26我要與他們立約,保證他們永享太平。我要讓他們在那裏發展,人口增多,並且要使我的聖殿永遠屹立在他們的土地上。
結:37:27我要同他們住在那裏。我要作他們的上帝;他們要作我的子民。
結:37:28我使我的聖殿永遠屹立在他們中間的時候,列國就知道我─上主揀選了以色列作我的子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