弗:6:10上帝所賜的全副裝備
弗:6:10最後,你們要倚靠主的大能力作堅強的人。
弗:6:11你們要穿戴上帝所賜的全副軍裝,好使你們能站穩,來抵禦魔鬼的詭計。
弗:6:12因為我們不是對抗有血有肉的人,而是對天界的邪靈,就是這黑暗世代的執政者、掌權者,和宇宙間邪惡的勢力作戰。
弗:6:13因此,你們要以上帝所賜的武器裝備自己,好在險惡的日子裏能夠抵抗敵人的攻擊,戰鬥到底,始終守住陣地。
弗:6:14所以,你們要準備好。要以真理作腰帶,以正義作護胸甲,
弗:6:15以隨時宣揚和平的福音作鞋子穿上。
弗:6:16要常常拿著信心的盾牌,好使你們能夠抵禦那邪惡者所射出的一切火箭。
弗:6:17你們要以救恩作頭盔,以上帝的話作聖靈所賜的寶劍。
弗:6:18你們要在禱告中祈求上帝的幫助,常常隨從聖靈的帶領禱告。要事事警醒,不可放鬆;要不斷地為信徒們禱告。
弗:6:19也要為我禱告,求上帝賜給我適當的話,在我該講的時候,能夠大膽地開口傳揚福音的奧祕。
弗:6:20雖然我帶著鎖鍊,我卻是為這福音的緣故作特使的。你們要祈求主賜給我勇氣講應該講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