弗:2:1出死入生
弗:2:1從前,你們因犯罪違抗上帝的命令,你們在靈性上是死了。
弗:2:2那時候,你們隨從這世界的邪風惡俗,順服天界的掌權者,就是管轄著那些違抗上帝命令的人的邪靈。
弗:2:3其實,我們每一個人從前也都跟他們一樣,放縱本性的慾望,隨從肉體的私慾意念。因此,我們跟別人沒有差別,都注定了要受上帝的懲罰。
弗:2:4但是,上帝有豐盛的憐憫;他對我們的愛浩大無窮。
弗:2:5我們的靈性在違命的罪中死了的時候,他使我們跟基督一同復活;是他的恩典救了你們的。
弗:2:6上帝已經使我們在基督耶穌的生命裏跟基督一同復活,一同在天上掌權。
弗:2:7他這樣做是要向世世代代表明他極大的恩典,就是他從基督耶穌向我們顯示出來的慈愛。
弗:2:8你們是靠上帝的恩典、憑信心而得救的;這不是出於你們自己的行為,而是上帝的恩賜。
弗:2:9既然不是靠行為,你們就沒有甚麼好誇口的。
弗:2:10上帝是我們的創造者;他藉著基督耶穌改造了我們,要我們行善;這是他早已計劃要我們去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