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10:34彼得講道
使:10:34彼得開始說:「現在我確實知道,上帝對所有的人都平等看待。
使:10:35只要是敬畏他、行為正直的人,無論屬哪一種族,他都喜歡。
使:10:36你們知道,他藉著萬人之主耶穌基督傳給以色列人的信息是和平的福音。
使:10:37約翰宣講洗禮的福音以來,那從加利利開始傳遍猶太全境的大事你們都知道。
使:10:38你們也知道拿撒勒人耶穌;上帝怎樣以聖靈和大能傾注在他身上,使他走遍各地,廣行善事,治好一切受魔鬼控制的人,因為上帝與他同在。
使:10:39我們就是他在耶路撒冷和其他猶太人的地方所做一切事的見證人。他們把他釘死在十字架上。
使:10:40但是,第三天,上帝使他復活,而且向人顯現;
使:10:41不是顯現給大家看,只是顯現給我們這些被上帝揀選來作見證的人看。他從死裏復活之後,我們曾跟他同吃同喝。
使:10:42他命令我們把福音傳給人民,證明他就是上帝所立、作為活人和死人的審判者的。
使:10:43所有的先知也都為他作見證;他們都說,凡信他的,都可以藉著他的名蒙赦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