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9:1審判鄰國
亞:9:1這是上主啟示的信息:他已經宣佈要懲罰哈得拉地和大馬士革城。不僅是以色列各支族屬於上主,敘利亞的京城也屬於上主。
亞:9:2哈得拉邊境的哈馬也屬於他,泰爾、西頓兩城的人和他們的才智也屬於上主。
亞:9:3泰爾為自己建築堡壘,堆積金銀,多得像街上的塵土。
亞:9:4但主一定要把它的一切拿走,把它的財富丟到海裏,這城要被燒毀。
亞:9:5亞實基倫城將看見這情形而懼怕;迦薩城看見了將痛苦難堪;以革倫也一樣,它的希望都將破滅。迦薩將失去君王;亞實基倫將人煙絕跡。
亞:9:6混雜的種族將住滿亞實突。上主說:「我要使高傲的非利士人卑微。
亞:9:7他們不再吃帶血的肉,或其他可憎的食物。所有殘存的人都將成為我的子民,像猶大支族中的一族。以革倫人將成為我的子民,正如耶布斯人一樣。
亞:9:8我要看守我的家園,不讓軍隊踐踏。我也不准暴君再壓迫我的子民。我已經看見我的子民所受的痛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