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16:1保羅問候信徒
羅:16:1我向你們介紹我們的姊妹菲比;她是堅革哩教會的執事。
羅:16:2請為主的緣故,依照信徒的本份好好地接待她。無論她有甚麼需要,請你們幫助她。她曾熱心地幫助了許多人,我自己也得過她的幫助。
羅:16:3請問候事奉基督耶穌的同工百基拉和亞居拉;
羅:16:4他們為了我冒生命的危險。不但我感謝他們,外邦的各教會也都感謝他們。
羅:16:5也請問候在他們家裏聚集的教會。請問候我親愛的朋友以拜尼土;他是亞細亞省第一個歸信基督的人。
羅:16:6也向為你們辛勞工作的馬利亞致意。
羅:16:7請問候曾經跟我一起坐牢的猶太同胞安多尼古和猶尼亞。他們在使徒中頗有名望,也是比我先歸信基督的。
羅:16:8請問候主內親愛的朋友暗伯利;
羅:16:9也問候事奉基督的同工耳巴努和我親愛的朋友士大古。
羅:16:10請問候經歷過考驗、對基督始終忠心的亞比利;也問候亞利多布一家人。
羅:16:11請問候猶太同胞希羅天;也問候拿其數一家信主的弟兄們。
羅:16:12請問候主內的同工土非拿和土富撒;也問候為主勤勞工作的親愛朋友彼息。
羅:16:13請問候魯孚;他是主內一位傑出的工人;也問候他的母親─她一向待我像自己的兒子一樣。
羅:16:14請問候亞遜其土、弗勒干、黑米、八羅巴、黑馬,和其他跟他們在一起的弟兄姊妹們。
羅:16:15請問候非羅羅古和猶利亞,尼利亞和他的姊妹,阿林巴以及跟他們在一起的信徒們。
羅:16:16你們要用聖潔的親吻互相問安。基督的各教會都向你們問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