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15:22保羅計劃訪問羅馬
羅:15:22可是,我多次遇到阻撓,不能夠到你們那裏去。
羅:15:23但現在,既然我已經完成了在這一帶的工作,而且多年來一直想去訪問你們,
羅:15:24我希望現在就去,在我往西班牙去的途中,順便去看你們,在你們那裏歡聚一些時候,然後讓你們幫我成行。
羅:15:25可是,為了接濟信徒的事,我現在必須上耶路撒冷去。
羅:15:26因為馬其頓和亞該亞的教會樂意捐出一筆錢,來幫助耶路撒冷信徒中窮苦的人。
羅:15:27這固然是他們樂意做的,事實上也是他們的義務。既然猶太的基督徒讓外邦人分享屬靈的恩賜,外邦人也應該在物質上幫助他們。
羅:15:28等我辦完了這件事,把他們所募捐的錢都交付清楚以後,我就要取道你們那裏,到西班牙去。
羅:15:29我知道,我去探望你們的時候也要把基督豐富的恩典帶給你們。
羅:15:30弟兄姊妹們,憑著我們的主耶穌基督,又憑著聖靈所賜的愛心,我請求你們,為著我的緣故跟我一起懇切地祈求上帝,
羅:15:31使我不至於受到在猶太那些不信的人的危害,又使我在耶路撒冷辦理的救濟工作得到信徒的滿意。
羅:15:32上帝若准許,我就可以高高興興地去看你們,在你們當中休息一些時候。
羅:15:33願賜平安的上帝與你們各位同在!阿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