啟:2:18給推雅推喇教會的信息
啟:2:18「你要寫信給推雅推喇教會的天使,說:『上帝的兒子,那位眼睛像火燄一樣閃耀、腳像擦亮了的銅那樣明亮的,這樣說:
啟:2:19我知道你所做的;我知道你的愛心、信心、事奉,和耐心。我知道你現在所做的比先前還要多。
啟:2:20但是,有一件事我要責備你:你容忍了那自稱是先知的女人耶洗碧。她教唆並勾引我的僕人行淫,吃祭過偶像的食物。
啟:2:21我曾經給她時間,讓她悔改,她卻不肯離棄她的淫行。
啟:2:22看吧,我要使她病倒在床上;那些跟她行淫的人,除非他們悔改,不再跟她行淫,我就要使他們跟她同受大苦難。
啟:2:23我也要擊殺跟從她的人,各教會就會知道,我洞悉人的思想和意念。我要按照你們每一個人所做的報應你們。
啟:2:24『然而,你們在推雅推喇其餘的人沒有跟從邪說,沒有學習所謂撒但的奧祕。我告訴你們,我不會再把其他的重擔加給你們。
啟:2:25但是,你們要持守你們已經有了的,直到我來。
啟:2:26至於那得勝、能夠繼續遵行我命令到最後的人,我要賜給他權柄,跟我父親所給我的一樣;我要賜給他權柄來統治萬國,用鐵杖治理它們,像擊碎陶器一樣粉碎它們。我也要把晨星賜給得勝的人。
啟:2:27
啟:2:28
啟:2:29『聖靈向各教會所說的話,有耳朵的,都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