啟:19:11騎白馬的人
啟:19:11後來,我看見天開了。看哪,有一匹白馬,騎馬的那位稱為「真實」和「可靠」;他根據正義來審判和作戰。
啟:19:12他的眼睛像火燄,頭上戴著許多冠冕。他身上寫著一個名字,但是除了他自己,沒有人知道那是甚麼意思。
啟:19:13他所穿的袍子染滿了血。他的名字稱為「上帝的道」。
啟:19:14天上的軍隊騎著白馬,穿著潔白的麻紗衣服,跟隨著他。
啟:19:15從他口中吐出一把鋒利的劍;他要用這劍來擊敗列國。他要用鐵杖治理他們,並且要在全能上帝那忿怒的榨酒池中搾出烈酒來。
啟:19:16在他的袍子和腿上寫著「萬王之王,萬主之主」這名號。
啟:19:17我又看見一個天使站在太陽裏。他大聲向空中所有的飛鳥呼喊:「來吧,一起來參加上帝的大筵席!
啟:19:18來吃君王、將領,和士兵們的肉,也吃馬和騎士的肉,又吃奴隸、自由人、尊貴卑微各色各樣人的肉!」
啟:19:19我又看見那獸和地上諸王,以及他們的軍隊集合起來,跟騎馬的那位和他的軍隊爭戰。
啟:19:20那獸被俘了;在他面前行過奇蹟的假先知也一起被俘了。(這假先知曾經藉奇蹟迷惑了那些有獸的印記和拜獸像的人。)那獸和假先知被活生生地扔進那燃燒著硫磺的火湖裏。
啟:19:21他們的軍隊都被那騎士口中所吐出的劍所殺;所有的鳥都飛來,吃盡了他們的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