啟:10:1天使和小書卷
啟:10:1我又看見一個大力的天使從天下降。他披著雲彩,頭的上面有一條彩虹;他的臉像太陽,腿像火柱。
啟:10:2他手上拿著展開著的小書卷。他的右腳踏在海上,左腳踏在地上。
啟:10:3他高聲呼喊,好像獅子吼叫;他一呼喊就有七個雷發出回響。
啟:10:4我正要把七個雷所說的話寫下來,有聲音從天上來,說:「七個雷所說的話,你要嚴守祕密,不可記錄!」
啟:10:5這事以後,我所見過站在海上和地上的那天使向天舉起右手,
啟:10:6指著那創造天、地、海,和其中萬物的永生上帝發誓說:「不會再遲延了!
啟:10:7第七個天使吹號的時候,上帝就要實現他向自己的僕人─先知們宣告過的奧祕。」
啟:10:8後來,我聽見先前從天上來的聲音又對我說:「你去,把站在海上和地上那天使手裏展開著的書卷拿來。」
啟:10:9我走過去,請那天使把小書卷給我。他對我說:「拿去,吞下!你的肚子會感覺到苦,嘴裏卻像蜜一樣的甜。」
啟:10:10我從他手上把小書卷拿過來,吃了,嘴裏果然甘甜像蜜一樣,可是等我把它吞下去,肚子就真的感覺到苦。
啟:10:11天使又對我說:「你必須再次宣佈上帝對各民族、各國家、說各種語言的人和君王們所發的預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