詩:9:1感謝上帝的公義
詩:9:1上主啊,我要一心頌讚你;我要宣揚你一切奇妙的作為。
詩:9:2我要因你歡樂歌唱;我要頌讚你至高的尊名。
詩:9:3你一出現,我的仇敵就退避;他們都仆倒滅亡。
詩:9:4你坐在寶座上施行公義的審判;你為我伸冤,維護我的權益。
詩:9:5你斥責異族,消滅邪惡的人;你永遠塗抹他們的名字。
詩:9:6我的仇敵不再存在;你已經毀滅了他們的城邑;他們完全被遺忘了。
詩:9:7然而,上主永掌王權;他為審判立定寶座。
詩:9:8他以公義統治世界;他以公平審判萬民。
詩:9:9上主是被欺壓者的避難所,是急難時的堡壘。
詩:9:10上主啊,認識你的人要倚靠你;你不撇棄尋求你的人。
詩:9:11要頌讚在錫安統治的上主!要向萬國宣揚他的作為!
詩:9:12上帝關懷苦難中的人;他不忘記他們的哀求,要懲罰迫害他們的人。
詩:9:13上主啊,求你憐憫我!看那恨我的人怎樣虐待我!上主啊,救我脫離死亡,
詩:9:14使我能站在耶路撒冷人面前,向他們宣揚我頌讚你的一切事。我要因你救我而歡樂。
詩:9:15異族人陷在自己挖掘的坑裏,被自己所張的羅網纏住了。
詩:9:16上主藉公正的審判彰顯自己;邪惡的人被自己的罪行絆倒。
詩:9:17所有作惡、拒絕上帝的人都得下陰間。
詩:9:18貧窮人不至於永遠被遺忘;受欺壓者的盼望不長久遭挫折。
詩:9:19上主啊,起來吧,別容許世人蔑視你!把異族召到你面前,接受審判。
詩:9:20上主啊,使他們畏懼;讓他們知道自己不過是必死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