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10:1銀號筒
民:10:1上主對摩西說:
民:10:2「你要用銀鎚出兩支號筒,作為召集民眾和拔營之用。
民:10:3兩支銀號筒都吹起長音的時候,全會眾要集合在聖幕門前,在你的周圍。
民:10:4如果只有一支銀號筒吹響,只有各宗族的領袖集合到你面前。
民:10:5如果吹出的是短促的緊急號,紮營在東邊的支族要拔營。
民:10:6第二次吹出短音的時候,紮營在南邊的支族要拔營。所以,吹短音是要拔營,
民:10:7吹長音是要集合會眾。
民:10:8這兩支號筒要由亞倫子孫,作祭司的,來吹。「下面的條例,你們要世世代代遵守。
民:10:9你們在自己的土地上遭遇戰爭的時候,為了保衛自己、抵抗來攻打的敵人,你們要用這兩支號筒吹出戰爭的警報。我─上主、你們的上帝要幫助你們,救你們脫離仇敵。
民:10:10在快樂的日子,初一日和其他節期,獻燒化祭和平安祭的時候,你們要吹號。我要幫助你們,我是上主─你們的上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