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9:18會堂主管的女兒和患血崩的女人
太:9:18耶穌正在向約翰的門徒說這些話的時候,有一個猶太會堂的主管來見他,在他面前跪下,說:「我的女兒剛死了,求你去為她按手,使她再活過來。」
太:9:19耶穌起來,跟著他去;耶穌的門徒也一起去。
太:9:20有一個女人患了十二年血崩;她走到耶穌背後,摸了一下他外袍的衣角。
太:9:21她心裏想:「只要我摸到他的衣角,我一定會得醫治。」
太:9:22耶穌轉過身來,看見她,就對她說:「孩子,放心吧,你的信心救了你!」就在那時候,那個女人的病好了。
太:9:23耶穌來到那主管的家,看見出殯的吹鼓手和亂哄哄的人群,
太:9:24就對他們說:「你們都出去,這女孩子沒有死,她只是睡著了!」大家都譏笑他。
太:9:25這群人被趕出去以後,耶穌進女孩子的臥室,拉著她的手,她就起來。
太:9:26這消息傳遍了整個地區。
太:9:27治好兩個盲人
太:9:27耶穌離開那地方,再往前走。有兩個盲人跟著他,喊著說:「大衛之子啊,可憐我們吧!」
太:9:28耶穌進了屋子,兩個盲人來到他面前,他就問他們:「你們信我能做這件事嗎?」他們回答:「主啊,我們信。」
太:9:29於是,耶穌摸他們的眼睛,說:「照你們的信心成全你們吧!」
太:9:30他們的視覺便恢復了。耶穌鄭重地吩咐他們:「不要把這事告訴任何人!」
太:9:31可是,他們一出去就把耶穌的事傳遍那一帶地方。
太:9:32治好啞巴
太:9:32他們出去的時候,有人把一個被鬼附身的啞巴帶到耶穌面前來。
太:9:33鬼一被趕出去,那個人就開口講話了。大家都很驚訝,說:「在以色列,我們從沒見過這樣的事。」
太:9:34可是,法利賽人說:「他是靠著鬼王來趕鬼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