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8:23耶穌平息風浪
太:8:23耶穌上了船,他的門徒跟著他去。
太:8:24忽然,一陣暴風襲擊湖面,浪濤掩蓋了船,耶穌卻睡著了。
太:8:25門徒到他跟前,喊醒他,說:「主啊,救救我們,我們快沒命啦!」
太:8:26耶穌回答:「為甚麼這樣害怕?你們的信心太小了!」於是他起來,斥責風和浪,風浪就平靜了。
太:8:27大家非常驚奇,彼此說:「這個人究竟是誰,連風和浪都聽從他!」
太:8:28治好兩個被鬼附身的人
太:8:28耶穌到湖對岸的加大拉地區,遇見兩個從墓穴出來的人。這兩個人被鬼附身,十分凶狠,因此沒有人敢走這條路。
太:8:29他們見了耶穌,立刻喊著說:「上帝的兒子,你為甚麼要干擾我們?時機未到你就來折磨我們嗎?」
太:8:30剛好,附近有一大群豬在吃東西。
太:8:31鬼就央求耶穌:「如果你要趕我們出去,就打發我們進豬群裏面去吧。」
太:8:32耶穌說:「去吧!」鬼就出來,進入豬群;整群的豬衝下山崖,竄入湖中,都淹死了。
太:8:33放豬的人就逃進城去,把這件事的始末和被鬼附身的人所遭遇的向大家報告。
太:8:34全城的人都出來看耶穌,他們見到了,就要求他離開他們的地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