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26:1遵行誡命蒙福
利:26:1上主說:「你們不可造偶像;你們不可豎立人像、石柱,或雕刻的石頭作為敬拜的對象。我是上主─你們的上帝。
利:26:2你們要守安息日,尊重我的聖所。我是上主。
利:26:3「如果你們遵守我的法律,實行我的誡命,
利:26:4我要按時降雨給你們,使土地出產五榖,果樹結出果實。
利:26:5你們要不斷地收割五榖,一直到葡萄成熟的時候;你們要不斷地摘葡萄,一直到播種的時候。你們會有充足的糧食,將在自己的土地上安居樂業。
利:26:6「我要使你們境內太平,可以高枕無憂。我要除掉境內兇猛的野獸;境內不再有戰事。
利:26:7你們將戰勝敵人。
利:26:8你們五個人能擊敗一百人,一百人能擊敗一萬人;他們都要倒斃在你們刀下。
利:26:9我要賜福給你們,使你們多子多孫。我要堅守與你們訂立的約。
利:26:10你們將有豐富的糧食,整年不缺,甚至要丟棄舊糧來儲存新糧。
利:26:11我要在我的聖幕裏與你們同住,絕不離棄你們。
利:26:12我要與你們同在,作你們的上帝;你們要作我的子民。
利:26:13我是上主─你們的上帝。我曾經領你們出埃及,使你們不再作奴隸。我粉碎了欺壓你們的勢力,使你們能夠昂首挺胸地走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