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22:17上主吩咐摩西
利:22:18向亞倫、他的兒子們,和以色列全體人民說:「以色列人民或住在他們當中的外僑,凡獻燒化祭的,無論是還願或自願的,必須獻沒有殘缺的祭牲。
利:22:19你們要獻沒有殘缺的公牛、公綿羊,或公山羊才會蒙悅納。
利:22:20你們若獻殘缺的祭牲,上主是不接納的。
利:22:21無論誰,為要還願或自願獻平安祭給上主,必須獻沒有殘缺的祭牲才會蒙悅納。
利:22:22不可把瞎眼的、瘸腿的、殘廢的、皮膚有傷、腫,或癬疥的祭牲獻給上主。不可獻這種祭牲在祭壇上作火祭給上主。
利:22:23至於獻發育不健全或畸形的公牛或小綿羊,你們可以獻作自願祭,但這種祭牲不可作還願祭。
利:22:24不可把睪丸損傷、被壓碎、有疤痕,或被割掉的祭牲獻給上主。在你們境內不准有這種事。
利:22:25「從外國人得到的動物,你們不可當食物祭獻給上帝。這種動物算是有殘缺的,不會蒙上主悅納。」
利:22:26上主吩咐摩西說:
利:22:27「剛出生的小公牛、小綿羊,或小山羊,在七天內不可使牠跟母牛或母羊分開。第八天後,牠就可以作火祭獻給上主。
利:22:28不可在同一天把母牛和小牛、母綿羊和小綿羊、母山羊和小山羊宰了獻上。
利:22:29獻感謝祭給上主,要照條例獻才會蒙悅納。
利:22:30你們要在當天把祭肉吃完,不可留到第二天早晨。我是上主。」
利:22:31「你們要切實遵行我的誡命;我是上主。
利:22:32你們不可侮辱我的聖名;以色列人民必須尊崇我為聖潔的。我是使你們成聖的上主;
利:22:33我曾經領你們出埃及,要作你們的上帝。我是上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