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22:1
書:22:1約書亞召集呂便、迦得,和東瑪拿西支族的人前來,
書:22:2對他們說:「你們已經完成了上主的僕人摩西所命令你們做的每一件事,也聽從了我一切的吩咐。
書:22:3直到今天,你們從沒有離棄你們的以色列同胞;你們謹慎遵行了上主─你們上帝的命令。
書:22:4現在,上主─你們的上帝已經照他的應許,使你們以色列同胞得以安居。所以,你們應該回家,回到你們所擁有的土地,就是上主的僕人摩西給了你們那塊在約旦河東岸的土地。
書:22:5你們要切實遵守摩西頒給你們的法律:要愛上主──你們的上帝,遵行他的旨意,服從他的誡命,忠於他,全心全意事奉他。」
書:22:6於是約書亞祝福他們,送他們回鄉,並且說:「你們要帶著許多牛群、金、銀、銅、鐵,和衣服,豐豐富富地回去。要跟你們的同胞分享從敵人奪來的戰利品。」於是他們回鄉去了。 摩西把約旦河東邊的一部分土地給了瑪拿西半支族;約書亞把約旦河西邊的土地給了瑪拿西另一半支族和其他支族。
書:22:7
書:22:8
書:22:9於是呂便、迦得,和東瑪拿西支族的人回家去。他們在迦南的示羅跟其餘的以色列人分手,往他們自己的土地基列出發,就是他們照上主藉著摩西命令他們去征服的那土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