珥:2:23錫安的人民哪,要歡樂!為上主─你們上帝的作為歡欣。他賜給你們適量的時雨;他像以前一樣沛降春霖秋雨。
珥:2:24打榖場上將堆滿五榖;醡槽將溢出酒和橄欖油。
珥:2:25那幾年,我打發了一隊隊的蝗蟲;牠們吃掉的農作物,我要補償你們。
珥:2:26你們將有豐富的食物,飽餐足食;你們要讚美上主─你們的上帝。他為你們成就了奇事;我的子民永不再被藐視。
珥:2:27以色列啊,那時你們就知道我在你們當中;我是上主─你們的上帝;除了我沒有別的。我的子民永不再蒙羞。
珥:2:28上主的日子
珥:2:28以後,我要把我的靈傾注給每一個人:你們的兒女將宣告我的信息;你們的老年人作奇異的夢;你們的年輕人看見異象。
珥:2:29那時,我甚至要把我的靈傾注給奴僕和使女。
珥:2:30我要在天上地下顯神蹟,有血,有火,有濃煙。
珥:2:31太陽將昏暗無光;月亮像血一般紅。在上主那偉大可畏的日子來到以前,這一切都要發生。
珥:2:32凡呼求上主之名的人都必然得救。正如上主所說:在耶路撒冷聖山上將有逃脫的人;我所揀選的人必定存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