珥:2:18上帝再賜福澤
珥:2:18上主再關懷他的土地,憐憫他的子民。
珥:2:19他回答他們:我要賜給你們五榖、美酒、橄欖油;你們將得滿足;別國不再羞辱你們。
珥:2:20我要使北方來的蝗隊遠離你們;我要把牠們趕到荒涼的地方,前隊趕入死海;後隊趕入地中海。牠們的屍體臭氣沖天。由於牠們加給你們的災害,我要毀滅牠們。
珥:2:21土地呀,不要怕,要歡喜快樂!因為上主為你們成就了大事。
珥:2:22走獸啊,不要害怕!草場青翠碧綠,果樹結實纍纍,無花果樹、葡萄樹再度出產佳果。
珥:2:23錫安的人民哪,要歡樂!為上主─你們上帝的作為歡欣。他賜給你們適量的時雨;他像以前一樣沛降春霖秋雨。
珥:2:24打榖場上將堆滿五榖;醡槽將溢出酒和橄欖油。
珥:2:25那幾年,我打發了一隊隊的蝗蟲;牠們吃掉的農作物,我要補償你們。
珥:2:26你們將有豐富的食物,飽餐足食;你們要讚美上主─你們的上帝。他為你們成就了奇事;我的子民永不再被藐視。
珥:2:27以色列啊,那時你們就知道我在你們當中;我是上主─你們的上帝;除了我沒有別的。我的子民永不再蒙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