伯:42:7結尾
伯:42:7上主對約伯說了這些話後,就對以利法說:「我對你和你的兩個朋友很不滿意,因為你們議論我的話不比我的僕人約伯所說的正確。
伯:42:8現在,你們要拿七隻公牛,七隻公羊,到約伯那裏去,為你們自己獻上燒化祭。約伯要為你們祈求;我會悅納他的祈求,不按照你們的愚昧責罰你們。你們對我的議論,不如約伯所說的有理。」
伯:42:9於是以利法、比勒達、瑣法按照上主所吩咐的做了。上主悅納約伯的祈求。
伯:42:10約伯為三個朋友禱告後,上主恢復了他的景況,使他比從前加倍興盛。
伯:42:11他的兄弟、姊妹,和從前的朋友們都來探望他,在他家裏一起用飯。他們對他表示同情,為了他從上主那裏所受到的一切災難,來慰問他。每人送給他一些錢和一個金環。
伯:42:12在約伯的晚年,上主賜福給他,比他早年所得的還多。約伯擁有一萬四千隻羊,六千隻駱駝,兩千頭牛,一千匹驢。
伯:42:13他有七個兒子,三個女兒。
伯:42:14他給長女取名耶米瑪,次女叫基洗亞,三女叫基蓮‧哈樸。
伯:42:15世上沒有其他女人像約伯的女兒們那麼美麗。她們的父親使她們和弟兄們分享父親的產業。
伯:42:16這以後,約伯再活了一百四十年,親眼看見了自己的四代子孫。
伯:42:17這樣,約伯長壽善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