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4:43耶穌治好官員的兒子
約:4:43耶穌在那裏住了兩天,然後到加利利去。
約:4:44他自己說過:「先知在本鄉是不受尊重的。」
約:4:45耶穌一到加利利,當地的人都歡迎他;因為他們上耶路撒冷過逾越節的時候,看見了他在節期中所做的一切事。
約:4:46耶穌又回到加利利的迦拿,就是從前他變水為酒的地方。那地方有一個官員,他的兒子在迦百農害病。
約:4:47他一聽到耶穌從猶太來到加利利,就去見他,求他去迦百農治好他那病危的兒子。
約:4:48耶穌對他說:「要不是看見神蹟奇事,你們總是不信。」
約:4:49那官員回答:「先生,求你在我兒子沒有死以前同我一起去。」
約:4:50耶穌對他說:「去吧,你的兒子會活的!」那人信了耶穌的話就回去。
約:4:51在途中,他的僕人迎著他來,對他說:「你的兒子活了!」
約:4:52他問他們,兒子是甚麼時候好起來的。他們回答:「昨天下午一點鐘的時候,熱退了。」
約:4:53那父親想起,就是在那個時間,耶穌對他說「你的兒子會活的」。因此他和他全家都信了。
約:4:54這是耶穌從猶太回到加利利後所行的第二個神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