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16:25勝過世界
約:16:25「我用比喻把這些事向你們說了。可是時刻就到,我不再使用比喻,卻要明明地把父親的事告訴你們。
約:16:26在那一天,你們要奉我的名祈求;我並不是說我要替你們向父親求,
約:16:27因為父親自己愛你們。他愛你們;因為你們愛我,並且信我是從上帝那裏來的。
約:16:28我從父親那裏來到這世界;現在我要離開這世界,回到父親那裏去。」
約:16:29門徒對他說:「你看,現在你是明明地講論,並沒有用甚麼比喻。
約:16:30我們已經曉得,你無所不知,不需要有人向你發問。因此,我們信你是從上帝那裏來的。」
約:16:31耶穌說:「現在你們信了嗎?
約:16:32時刻到了,現在已經是了,你們都要分散,各人回自己的地方去,只留下我自己一個人。其實,我不是自己一個人,因為有父親與我同在。
約:16:33我把這件事告訴你們,是要使你們因跟我連結而有平安。在世上,你們有苦難;但是你們要勇敢,我已經勝過了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