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10:31這時候,猶太人又拿起石頭要打他。
約:10:32耶穌對他們說:「我在你們面前做了父親要我做的許多善事;你們究竟為了哪一件事要拿石頭打我?」
約:10:33他們回答:「我們不是為了你所做的善事要拿石頭打你,而是因為你侮辱了上帝!你不過是一個人,竟把自己當作上帝!」
約:10:34耶穌說:「你們的法律不是寫著上帝曾說『你們是神』嗎?
約:10:35我們知道聖經的話是永不改變的;對那些接受上帝信息的人,上帝尚且稱他們為神。
約:10:36至於我,我是父親所揀選並差遣到世上來的。我說我是上帝的兒子,你們為甚麼說我侮辱上帝呢?
約:10:37如果我不是做我父親的事,你們就不必信我;
約:10:38如果是,你們縱使不信我,也應當相信我的工作,好使你們確實知道父親在我的生命裏,我也在父親的生命裏。」
約:10:39於是他們又想逮捕他,他卻逃脫了他們的手。
約:10:40耶穌又回約旦河的對岸,到約翰從前施洗的地方,住在那裏。
約:10:41有許多人來找他,說:「約翰沒有行過神蹟,但是他指著這個人所說的一切話都是真實的。」
約:10:42在那裏,有許多人信了耶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