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3:14「不忠的子民哪,回來吧!我是你們的主人。我要從你們的每一城市選出一人,從每一宗族選出兩人,帶回錫安山去。
耶:3:15我要賜給你們合我心意的統治者,他們要用聰明和智慧來統治你們。
耶:3:16你們在這塊土地上重新繁盛增多的時候,人民不再提起我的約櫃,不再想起,也不再記念。他們不再需要約櫃,也不另造一個。
耶:3:17到那時候,他們要稱耶路撒冷為『上主的寶座』,萬國萬民都要聚集在那裏敬拜我。他們不再受頑固和邪惡的心驅使作惡。
耶:3:18在那時候,以色列將跟猶大聯合;他們要一起離開北方那流亡之地,回到我賜給你們祖先作永久產業的土地。」上主說:
耶:4:29上帝的子民拜偶像
耶:3:19以色列啊,我多麼樂意認你作兒子,把全世界最美好的土地─那最肥沃的,賜給你。我以為你會叫我爸爸,永不再背離我。
耶:3:20但你對我不忠,像不貞的妻子私奔。我─上主這樣宣佈了。
耶:3:21聽吧,山頭上有呼聲,是以色列人流淚哀求的聲音;因為他們偏離了正路,忘記了上主─他們的上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