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18:1上帝要懲罰古實
賽:18:1古實河流的那一邊有一塊地,那裏可聽到翅膀振動的響聲。
賽:18:2外交使節坐著蘆葦造的船,從那裏沿尼羅河下來。趕快回你們老家去吧,你們這些幹練的外交使節!帶信回到你們自己的地方─那被河流劃分之地,那強大的國家,那被全世界所畏懼,又高大又強壯的人民那裏去。
賽:18:3聽吧,地上所有的居民!要注意山頂上升起的旗幟!留心聽號角的響聲!
賽:18:4上主對我說:「我要默默地從天上俯視,正像收穫季節的露水和夏天照耀的陽光。
賽:18:5在葡萄還沒有收穫,正當花瓣掉落、葡萄將熟的時候,仇敵要摧毀古實,像快刀割下葡萄藤那麼容易。
賽:18:6他們兵士的屍首暴露在外,給飛禽走獸當食物;夏天有飛鳥來抓食,冬天有野獸來咀嚼。」
賽:18:7時候快到了,那被河流劃分之地,這個全世界所畏懼,又強又大的國家,又高大又強壯的人民,要向上主─萬軍的統帥獻祭。他們要到錫安山敬拜上主─萬軍的統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