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14:24上帝要毀滅亞述
賽:14:24上主─萬軍的統帥發誓說:「我的計劃一定實現;我要做的事一定做成。
賽:14:25我要在我的土地上毀滅亞述人,在我的山上踐踏他們。我要使我的子民從亞述的枷鎖下得自由,從他們所負的重擔下得釋放。
賽:14:26這是我對全世界的計劃;我要伸手攻擊列國。」
賽:14:27上主─萬軍的統帥已經決定這樣做了;他已伸出手來懲罰了;沒有人能夠阻擋他。
賽:14:28上帝要毀滅非利士
賽:14:28亞哈斯王死的那年,上帝宣佈了以下的信息。
賽:14:29非利士人哪,擊打你的棍子已經折斷了,但是你不要高興。一條蛇死了,另一條更毒的蛇卻等在後面;那條毒蛇的蛋孵出飛龍!
賽:14:30上主要作窮困人的牧者,使孤苦無助的人平安度日。但是他要使非利士人遭饑荒;殘存的人也要死光。
賽:14:31非利士的城市啊,你們號咷大哭吧!非利士人哪,你們該戰慄了!從北方有一陣濃煙吹來了,那是一群驍勇善戰的敵人。
賽:14:32我們怎樣答覆非利士人差來求救的使者呢?我們要告訴他們,說上主已經建立了錫安;他那飽受痛苦的子民要在那裏獲得保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