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1:2何西阿的妻子和兒女
何:1:2上主第一次藉著何西阿向以色列人講話的時候,他對何西阿說:「你去結婚吧!你娶的妻子會對你不貞;你們的兒女也會像她一樣對你不忠實。同樣,以色列全國上下跟那淫婦一樣地不忠實,背離了我─上主。」
何:1:3於是,何西阿去跟滴拉音的女兒歌蜜結婚。她懷了孕,給何西阿生了一個兒子。
何:1:4上主對何西阿說:「給他取名耶斯列;因為不久我就要懲罰耶戶王室,討他們祖先在耶斯列大屠殺的血債。我要結束耶戶的王朝。
何:1:5那一天,我一定要在耶斯列谷摧毀以色列的軍隊。」
何:1:6歌蜜再懷孕,生了一個女兒。上主告訴何西阿:「給她取名羅‧露哈瑪;因為我不再愛以色列這一家,不再饒恕他們。
何:1:7然而,我要愛猶大這一家。我是上主,是他們的上帝;我要拯救他們;但我不是用戰爭,不是用弓箭、刀劍、軍馬、騎兵解救他們。」
何:1:8歌蜜給她女兒羅‧露哈瑪斷奶後又懷孕,生了一個兒子。
何:1:9上主告訴何西阿:「給他取名羅‧阿米;因為以色列人不是我的子民,我不是他們的上帝。」
何:1:10以色列的復興
何:1:10以色列的人口要增加,像海沙一樣數不盡,量不完。現在上帝對他們說:「你們不是我的子民」;但有一天,他要對他們說:「你們是永生上帝的兒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