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13:10在聖幕裏事奉的猶太祭司沒有權吃我們祭壇上的祭物。
來:13:11猶太大祭司把牲畜的血帶進至聖所,把它當作贖罪的祭物獻上;牲畜的身體卻在營外焚燒。
來:13:12因此,耶穌也死在城外,為要用自己的血去潔淨人的罪。
來:13:13那麼,我們應該到營外去找他,分擔他所受的凌辱。
來:13:14在地上,我們沒有永久的城;我們是在尋求那將來的城。
來:13:15我們應該憑藉耶穌,常常以頌讚為祭,獻給上帝,就是用我們的嘴唇來宣認他的名。
來:13:16不可忘記行善和幫助別人,因為這樣的祭物是上帝所喜歡的。
來:13:17要服從帶領你們的人,聽他們的話。他們常常看顧你們的靈魂,因為他們將來要向上帝交帳。你們聽從他們,他們就會高高興興工作,否則,他們會灰心,這對你們又有甚麼益處呢?
來:13:18請不斷地替我們禱告。我們自信有清白的良心,願意時時走正路。
來:13:19我更懇切要求你們替我禱告,求上帝使我能夠回到你們那裏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