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28:10雅各在伯特利做的夢
創:28:10雅各離開別是巴往哈蘭去。
創:28:11日落時,他來到一個地方,在那裏過夜;他搬一塊石頭作枕頭,躺在地上,睡著了。
創:28:12他夢見一個梯子從地上通到天上,梯子上有上帝的使者上下往來。
創:28:13他又看見上帝站在他旁邊,對他說:「我是上主,是你祖父亞伯拉罕的上帝和以撒的上帝;我要把你現在躺著的這塊土地賜給你和你的後代。
創:28:14他們要像地上的塵土那樣多,向東西南北各方擴張領土。我要藉著你和你的後代賜福給世界各國。
創:28:15我要與你同在;無論你到哪裏,我都保護你,並且帶領你回到這片土地。我絕對不離棄你;我一定實現對你的許諾。」
創:28:16雅各一覺醒來,說:「上主確實在這地方,我竟不曉得!」
創:28:17他就害怕,又說:「這地方多麼可畏;這裏一定是上帝的家,是通往天上的門戶。」
創:28:18第二天一早,雅各起來,把他用來作枕頭的那塊石頭立為紀念碑,在石頭上澆了油,獻給上帝。
創:28:19他叫那地方做伯特利(這鎮從前叫路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