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7:1以斯拉到達耶路撒冷
拉:7:1好些年後,亞達薛西作波斯皇帝時,以斯拉從巴比倫回來。他的祖先可追溯到大祭司亞倫;他的族譜如下:以斯拉是西萊雅的兒子,西萊雅是亞撒利雅的兒子,亞撒利雅是希勒家的兒子,
拉:7:2希勒家是沙龍的兒子,沙龍是撒督的兒子,撒督是亞希突的兒子,
拉:7:3亞希突是亞瑪利雅的兒子,亞瑪利雅是亞撒利雅的兒子,亞撒利雅是米拉約的兒子,
拉:7:4米拉約是西拉希雅的兒子,西拉希雅是烏西的兒子,烏西是布基的兒子,
拉:7:5布基是亞比書的兒子,亞比書是非尼哈的兒子,非尼哈是以利亞撒的兒子,以利亞撒是亞倫的兒子。
拉:7:6以斯拉是一個飽學之士,精通上主─以色列上帝頒給摩西的法律。因為上主─以色列的上帝賜福給以斯拉,以斯拉要求皇帝的每一件事,皇帝都准他。
拉:7:7亞達薛西在位的第七年,以斯拉跟一群以色列人從巴比倫動身回耶路撒冷。這群人包括祭司、利未人、聖殿歌手、聖殿守衛,和工人。
拉:7:8他們離開巴比倫是正月初一日;由於得到上帝的幫助,他們在五月初一就到達耶路撒冷。
拉:7:9
拉:7:10以斯拉一生專心研究並實行上主的法律,又把一切法律條例教導以色列人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