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6:14哈曼被吊死
斯:6:14他們還在談話的時候,王宮的太監到了,催哈曼趕快去赴以斯帖的宴會。
斯:7:1第二天,王和哈曼再次去赴以斯帖的宴會。喝酒的時候,王又問以斯帖:「王后以斯帖啊,現在告訴我,你想求甚麼,我都會給你。就是王國的一半,我也願意給你。」
斯:7:2
斯:7:3以斯帖回答:「我若蒙陛下的恩寵,請答應我一個請求。我求你饒我的性命,也饒了我同胞的性命。
斯:7:4我和我的同胞都被出賣在劊子手的手中。如果我們只是被賣去作奴隸,我一定會緘默,絕不會開口為這事煩擾陛下;可是,我們要被滅絕,要遭滅種之禍了!」
斯:7:5亞哈隨魯王問王后以斯帖:「誰敢做這種事?這個人在哪裏?」
斯:7:6以斯帖回答:「迫害我們的敵人就是這個惡人哈曼!」哈曼在王和王后面前頓時驚惶失措。
斯:7:7王憤怒地站起來,離開酒席到外面花園去。哈曼看出王決心要為這事懲罰他,就留下來求王后以斯帖饒他的命。
斯:7:8當王從花園回到宴會廳時,哈曼正伏在以斯帖躺靠的長椅上求憐憫。王看到這情景,就大發雷霆,說:「這個人竟敢在王宮裏當著我的面非禮王后嗎?」王一說出這話,太監們立刻蒙住哈曼的臉。
斯:7:9其中有一個太監叫哈波拿,上前說:「哈曼還在他家裏造了一座二十二公尺高的絞刑架,要用來吊死救了陛下性命的末底改呢!」王下令:「把哈曼吊在那上面!」
斯:7:10於是,哈曼被吊在他要吊死末底改的絞刑架上。王的怒氣這才止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