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12:5接著,我看見兩個人,一個站在河的這邊,另一個在河的那邊。
但:12:6其中一個問那在上游穿著細麻衣的天使:「這些奇異的事要等多久才結束呢?」
但:12:7那天使舉起雙手,指向天空,奉永生上帝的名發誓。我聽見他說:「要三年半。當上帝子民所受的迫害結束時,這些事都會實現。」
但:12:8我聽見他說的話,卻不明白是甚麼意思。因此我問:「我主啊,這些事的結局怎樣呢?」
但:12:9他說:「但以理呀,你走吧,因為這些話要保密封閉到末日。
但:12:10許多人將被洗滌,潔淨,磨煉。邪惡的人將繼續作惡;他們不會領悟,只有聰明的人才會領悟。
但:12:11「自從每日的獻祭被禁止那一天,也就是從安置那『毀滅性的可憎之物』時開始,要經過一千兩百九十天。
但:12:12那些忠心到底、過了一千三百三十五天的人多麼有福啊!
但:12:13「至於你,但以理呀,要忠心到底,直到你安息;但是在末日你將復活,接受你的獎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