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4:7最後問安
西:4:7我在這裏的一切情形,我們親愛的弟兄推基古會詳細地告訴你們。他是一位忠心的僕人,在事奉主的工作上和我同作僕人。
西:4:8我特意派他到你們那裏去,報告我們這裏的情況,好使你們得到鼓勵。
西:4:9跟他一起去的有一位忠心親愛的弟兄阿尼西謀;他是你們那裏的人。他們兩人會把這裏一切的事都告訴你們。
西:4:10跟我一起坐牢的亞里達古向你們問安。巴拿巴的表弟馬可也問候你們。(關於馬可,我已經吩咐過,如果他上你們那裏去,請接待他。)
西:4:11別號猶士都的耶數也向你們問安。在猶太人的信徒中,只有上面這三位為了上帝國的工作跟我同工,對我有很大的幫助。
西:4:12從你們那裏來的以巴弗問候你們;他也是基督耶穌的僕人。他常常為你們懇切禱告,求上帝使你們的信心堅定,作為成熟的基督徒,完全順服他的旨意。
西:4:13他為著你們,也為著老底嘉以及希拉坡里的信徒們辛勞工作;這是我個人可以作證的。
西:4:14我們親愛的路加醫生和底馬兩人也問候你們。
西:4:15請替我們向老底嘉的弟兄姊妹們、寧法,和在她家裏的教會問安。
西:4:16你們宣讀了這封信以後,請轉交給老底嘉教會宣讀;同時,你們也要宣讀從老底嘉教會轉給你們的信。
西:4:17要告訴亞基布,他所領受那事奉主的任務一定要盡力完成。
西:4:18我親手寫:「保羅祝你們好!」別忘了我是帶著鎖鍊的。願上帝賜恩典給你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