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9:7上主說:「以色列人哪,我關心古實人,正像我關心你們一樣。我領非利士人出迦斐託,領敘利亞人出吉珥,正像我從埃及把你們領出來一樣。
摩:9:8我─至高的上主瞪著眼看這罪大惡極的以色列國。我要從地面上把它除去,但是我不會把雅各的後代全都消滅。
摩:9:9「我要發命令把以色列人放進篩子裏,在列國中篩,把敗類全部篩掉。
摩:9:10在我的子民當中,那些說『苦難不至於臨到我們』的罪人,都要在刀劍下死亡。」
摩:9:11以色列的復興
摩:9:11上主說:「有一天,我要重建大衛那破碎了的王國。我要修補它的城牆;我要重新建造,造得跟從前的完全一樣,
摩:9:12使以色列人能征討殘存的以東人,收復屬於我的失地。」這話是要使這一切事成就的上主說的。
摩:9:13上主說:那日子快要到了,五榖生長,收割都來不及;葡萄成熟,釀酒都來不及。大山滴流美酒,漫過了小山丘。
摩:9:14我要領我的以色列民回歸故土;他們要重建破碎的城市,永久住在那裏;他們要重新開墾葡萄園,喝自己所釀的酒;他們要重新經營園圃,吃其中出產的果實。
摩:9:15我要把我子民種植在我賜給他們的土地上;他們絕不會再被人連根拔起。上主─你們的上帝這樣宣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