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2:37大家聽到了這話,覺得很扎心,向彼得和其他的使徒說:「弟兄們,我們該做甚麼呢?」
使:2:38彼得告訴他們:「你們每一個人都要悔改,並且要奉耶穌基督的名受洗,好使你們的罪得到赦免,你們就會領受上帝所賜的聖靈。
使:2:39因為上帝的應許是給所有我們的主上帝所呼召的人,就是你們、你們的兒女,和一切在遠方的人。」
使:2:40彼得又用許多話向他們作見證,勸勉他們說:「你們要救自己脫離這些邪惡的人所要遭受的懲罰!」
使:2:41許多人領受了他的信息,並接受洗禮;那一天信徒約增加了三千人。
使:2:42他們專心向使徒們領教,參加團契生活,分享愛筵,一起禱告。
使:2:43團契的生活
使:2:43使徒們行了許多神蹟奇事;人人都因此起了敬畏的心。
使:2:44全體信徒繼續在一起過團契的生活,所有的東西大家公用。
使:2:45他們又賣掉田產家業,按照各人的需要把錢分給大家。
使:2:46他們同心合意,天天在聖殿裏聚會,又分別在各人的家裏分享愛筵,以歡喜純潔的心一起用飯,
使:2:47頌讚上帝,跟人人保持和睦的關係。主天天把得救的人數加給他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