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19:13有些到處招搖、驅邪趕鬼的猶太人也想假借主耶穌的名來做這種事。他們對邪靈說:「我奉保羅所傳的耶穌的名,命令你們出來。」
使:19:14做這種事的是猶太祭司長士基瓦的七個兒子。
使:19:15但是,邪靈回答他們:「我認識耶穌,也知道保羅是誰;可是,你們是誰?」
使:19:16那個邪靈附身的人就猛烈地襲擊他們,制伏了他們。他們都受傷,衣服給撕碎了,狼狽地逃出屋子。
使:19:17所有住在以弗所的猶太人和外邦人聽見這事,都很害怕;主耶穌的名從此更受尊崇。
使:19:18有許多信徒開始把他們以往所做過的事公開坦白地承認出來。
使:19:19許多行邪術的人帶來他們的書,堆在一起,當眾焚燒。他們計算這些書的價錢,總共約值五萬銀幣。
使:19:20這樣,主的道普遍傳開,大大興旺。
使:19:21以弗所的騷動
使:19:21這些事情過後,保羅決定取道馬其頓和亞該亞,到耶路撒冷去。他說:「到了那裏以後,我也必須訪問羅馬。」
使:19:22於是他打發他的兩個助手─提摩太和以拉都─到馬其頓去,自己暫時留在亞細亞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