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後:6:1我們是上帝的同工;我們要勸勉你們:既然已經接受了上帝的恩典,你們不可使這恩典落空。
林後:6:2因為上帝說:在接納的時刻,我垂聽你;在拯救的日子,我幫助你。聽啊,現在就是接納上帝恩惠的時刻!今天就是上帝拯救的日子!
林後:6:3我們不願意別人毀謗我們的事奉,所以我們也不妨礙別人。
林後:6:4為了在一切事上表明我們是上帝的僕人,我們忍受各種患難、貧窮、困苦。
林後:6:5我們曾遭受鞭打、監禁、暴民的騷擾;我們勞苦,失眠,和捱餓。
林後:6:6我們以純潔、知識、忍耐、仁慈,更藉著聖靈、真摯的愛、
林後:6:7真理的信息,和上帝的大能,來表明我們是上帝的僕人。我們以正義作武器,攻擊敵人,也保衛自己。
林後:6:8我們受尊敬,也被侮辱;受責罵,也被稱讚。人家說我們是騙子,其實我們說的是誠實話;
林後:6:9說我們寂寂無聞,其實是家喻戶曉;說我們死了,其實都好好地活著。我們受刑罰,卻沒有被殺;
林後:6:10憂傷,卻常有喜樂;貧窮,卻使許多人富足;好像一無所有,卻樣樣都有。
林後:6:11哥林多的朋友們,我們向你們推心置腹,坦白說話。
林後:6:12不是我們褊狹,而是你們心胸狹窄。
林後:6:13我對你們說話,像對自己的兒女說話一樣:你們要寬宏大量,用我們待你們的器量來對待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