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後:3:12因為我們有這樣的盼望,我們有無比的勇氣。
林後:3:13我們不像摩西,他必須拿帕子蒙著自己的臉,使以色列人不能看見那光輝漸漸褪色。
林後:3:14可是他們的心智被阻塞了。直到今天,當他們誦讀舊約諸書的時候,心裏還蒙著同樣的帕子。因為只有當人跟基督連結的時候,這帕子才被揭去。
林後:3:15甚至在今天,他們每逢誦讀摩西法律,那帕子還蒙著他們的心。
林後:3:16但是,正如聖經所說的:「當摩西轉向主的時候,他臉上的帕子就被挪掉了。」
林後:3:17這裏所說的「主」就是聖靈。主的靈在哪裏,那裏就有自由。
林後:3:18我們大家都用沒有蒙著帕子的臉反映主的榮耀;那從主─就是聖靈─所發出這榮耀在改變我們,使我們成為他的樣式,有更輝煌的榮耀。
林後:4:1瓦器中的寶物
林後:4:1既然上帝憐憫我們,把這任務交給我們,我們就不灰心。
林後:4:2我們放棄了一切暗昧可恥的事,不做詭詐的事,也不曲解上帝的話。在上帝面前,我們公開顯明真理,以自己的行為來啟發每一個人的良心。